草莓波波冰

烈日融雪【4】下

  转眼之间,阵阵微风吹走冬日的严寒,将春天迎了出来。

  落日余晖,橙色与明黄在天空相互交融,金色的光打到马嘉祺身上,并肩而立的,还有他的丁程鑫。

“马嘉祺,这天,真美,不刺眼,也不暗淡。”​丁程鑫一手扶着栏杆,一手抬起,仿佛想抓住这夕阳金辉。

“是啊。”​马嘉祺闭上眼睛,感受着风的轻抚,感慨道:“这风也温柔。”

 每当下午的时候,成员都有三个小时休息时间,自从上次之后,不用马嘉祺丁程鑫说,大家都已经猜了个大概,今天刘耀文要去买鞋,索性就留他俩看家,美其名曰——“年龄大了,眼光跟年轻人不一样”当时丁程鑫还因为刘耀文不带他去而生气,现在想想看来,看看夕阳也不错。

“马嘉祺,你喜欢我多久了啊?”​

“很久。”​

“比我还久吗?我可是喜欢你整整四年啊。”​

“很久。”

“马嘉祺。你知道我的,我很缺爱,我也不知道爱是什么样子,我常常会被丢下,如果哪天你不要我了,我,,”

“别丢下我。”

  说着,丁程鑫眼角泛红,搭在栏杆的手垂了下来,见他这样,马嘉祺浅笑一声,一只手搭在丁程鑫的肩上,顺势把丁程鑫拉进怀里。丁程鑫不知道马嘉祺会拉自己,抬头看向他,阳光正好,微风吹过马嘉祺的发梢,少年的意气风发在丁程鑫眼里肆意生长。马嘉祺转向他,

“风每天都有,太阳每天都落。”

“什么意,,唔,”

没等丁程鑫说完,马嘉祺在丁程鑫嘴上轻轻印上一吻,

“我的意思是,我一直在的。”

“我能做的不多,但只要你丁程鑫需要马嘉祺,我一直都在。”

马嘉祺的话,像是安抚,又像是承诺,丁程鑫听到这,眼里泪光闪烁,双手挽上马嘉祺,头靠在他的肩上,看向远方。

他们的未来还很长,

他们要一起去看看。

——

  爱曾经深陷雪层之下,寒意滋生,

  爱曾经困于烈日背后,焚身灼心,

  雪融了,

  日柔了,

  在日月轮回中,

  爱醒了 。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4)